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武义要闻

县委办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武义融媒体     发布时间: 2021-04-08 10:13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4月6日晚,县委书记姚激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他强调,县委办在全县工作大局中地位特殊、作用特殊、影响特殊。大家要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博得一生精彩,推动县委和县委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支部五名党员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大家满怀深情,以红色精神激发奋进动力,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县工作大局、县委办职责、本职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史为鉴、以学为基、向史而新,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敬业奉献、拼搏实干的强大合力。

姚激扬充分肯定了县委办团结奋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善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他说,县委办工作做得好不好,事关县委工作大局。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期间对办公厅提出的“激浊扬清、敬业乐业、乐在人和、力戒浮躁、贵耳重目、求知善读、戒奢节俭”28个字要求,紧紧围绕县委“三篇文章”总体部署和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落实、后勤保障职责,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高质量开启“十四五”奋进武义新征程服好务、尽好责。

姚激扬强调,县委办作为县委的中枢机关,更要带头树好标杆、当好样板,坚决竖起全县党政机关的一面旗帜。要特别讲政治,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当绝对忠诚的标杆;要特别能学习,既要领会上级意图、加强知识储备,也要深入基层调研、及时反馈信息,做到承上启下、上传下达,争取与全县中心大局同频共振,当好县委工作的参谋助手;要特别负责任,做到零失误、零差错,做到肯吃苦、能吃苦,做到盯到底、求实效,争当务实笃行的标杆,以强烈的责任心做好每一项工作,真正让领导信得过、靠得住、放得心;要特别守规矩,坚持律己从严,树好良好形象,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感恩之心,始终保持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自觉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交友,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争当清正廉洁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