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力攻坚创建 打响康养品牌

来源: 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09 10:55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4月7日,武义县召开温泉小镇创建验收命名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创建成果,分析当前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帅朝晖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辉主持,副县长王向宇参加。

会上,温泉小镇管委会、县发改局等部门单位介绍了有关情况并表态发言。自2015年成为全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单位以来,温泉小镇狠抓产业项目建设,温泉博物馆、萤石博物馆、璟园古民居、蝶来温泉民宿、阳光温泉浴吧、三美汽车主题公园、璟园汤等一大批项目建成投入运营,陌上花开、飞神谷国际慢城、婺窑遗址公园、古岭后屋温泉民宿、赛赛酒店等一批项目投入建设。截至2020年底,小镇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3亿元。

帅朝晖指出,温泉小镇创建命名工作,是一场“温泉康养名城”保卫战、“‘二次跨越’再出发”攻坚战、砥砺奋进精神突出战,绝无退路,必须打赢。各部门单位和相关企业要站在全县视角,充分认识温泉小镇创建的极端重要性,责无旁贷担当起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托,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观望心理、消极心理,做足实打实的准备,见决心、见态度、见行动、见效果,在大战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帅朝晖强调,温泉小镇创建迎检在即,各单位部门要瞄准“一个确保、三个增强”目标,全力实施“四大行动”,实现“四大提升”,确保温泉小镇顺利通过省级特色小镇命名,增强“温泉康养”核心品牌影响力、温泉小镇核心景区带动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行动力。要实施“对标补短行动”,对标考核标准,精准分析、科学研究、迅速行动,有效补齐各项工作短板,提升考核分值;实施“综合整治行动”,抓环境提升、工地整治和亮点打造,提升小镇形象气质;实施“迎检喜庆行动”,谋划各类文旅活动,集聚景区人气,提升小镇创建氛围;实施“项目攻坚行动”,谋划业态植入、配套完善,加快难点攻坚、项目落地,提升小镇发展基础。要全面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加强关键环节和问题跟踪督办。

各单位部门和相关企业要政企同心、凝聚合力,以奋进的姿态、坚定的信念、务实的行动,确保小镇顺利通过创建命名,为“温泉康养名城”建设、为武义“二次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