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义县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发展粮食生产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1-05-11 09:43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和用途管制,增强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稳定发展粮食生产,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发展粮食生产的意见》(浙政办发〔2021〕6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武义县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发展粮食生产实施方案》。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及起草说明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登录武义县政府网,通过网站首页右侧“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草案征集”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武阳西路122号农业农村局,邮编:321200。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790832590@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9日(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7个工作日,地方性法规、规章的时间不得少于30日)。

联系人:谢奇玕              

联系电话:0579-87672723                      


附件:武义县关于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发展粮食生产实施方案.docx

关于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发展粮食生产实施方案通知的起草说明.docx

武义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5月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