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 意见征集
索引号: 330723ZF050000/2021-227939 发布机构: 县经济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5-11 17:16

武义县经济商务局关于《关于加强小微企业园建设管理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县经济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1-05-11 17:16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大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力度,修订了《关于加强小微企业园建设管理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武义县经济商务局政务公开专栏(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85127/index.html),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南门街8号经济商务局工业经济科,邮编:321200。

3.通过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408116408@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7日。

联 系 人:徐冲

联系方式:0579-87671811


附件:1.关于加强小微企业园建设管理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2.文件起草说明

武义县经济商务局

2021年5月11日


附件下载:关于加强小微企业园建设管理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意见(征求意见稿).pdf关于《武义县关于加强小微企业园建设管理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