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通知公告

关于招标代理机构考核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6-01 16:27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各招标代理机构:

为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考核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

一、2021年度上半年度(2020.10.01—2021.03.31)考核工作暂不组织,下半年度(2021.04.01—2021.09.30)考核工作根据《武义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考核管理细则(试行)》按期进行。

二、无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代理业绩的招标代理机构,不参与实际考核,暂不定级。

同时为有效促进招标代理行为规范、服务质量提升,我中心梳理汇总了部分前期存在的扣分事项供各招标代理机构引以为戒:1.提交发布的电子版招标资料与经备案的纸质版招标资料不一致;2.系统内未设置应有的保证金金额;3.抄袭其他招标文件造成相关条款不符合本项目特征情况;4.招标活动中工作人员不足;5.上传发布的开标记录、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等有误;6.上传发布的入场登记、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等出现敏感字符;7.在组织交易过程中未将技术标得分计算入总得分;8.因招标代理机构工作失误原因造成招标文件补遗;9.招标文件格式发布错误10.因存在过失导致招标过程延误、暂停、重新招标、评标、招标失败及引起招标争议、有理投诉或上访11.项目进场登记资料不齐、提交的材料不符合规定要求或者内容不完整等扣分情况。

请各招标代理机构认真汲取经验教训,注重举一反三,狠抓工作责任,全面规范招标代理行为。

特此公告。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