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关于推进“武川技能人才”培育和自主评价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 2021-06-11 10:57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大力实施科创兴县战略,加速培育一批符合武义产业发展需求的技能人才,建立一套培养方式完善、选拔评价机制科学、激励保障措施健全的技能人才工作新体系,根据《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高水平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的意见》(浙人社发〔2017〕139号)和《金华市高技能人才“金领511”培育计划实施意见》(金人才领〔2018〕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关于推进“武川技能人才”培育和自主评价实施意见》。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 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 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白洋街道明招路1385号武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21200。

2.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050472215@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2日。

联系人:王丽琴, 联系电话:87671359

关于推进“武川技能人才”培育和自主评价实施意见(审议稿).doc




武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