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关于完善人才住房和生活保障政策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 2021-06-17 09:57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引才留才环境,鼓励各类人才来武就业创业,根据《关于“双龙引才”新政20条若干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金人社发〔2020〕58号)、《关于实施“智选金华”优秀高校毕业生集聚工程的若干意见》(金人才领〔2018〕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关于完善人才住房和生活保障政策的实施意见》。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 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 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明招路1385号 武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21200。

2.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jhwyzcj@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5日。

联系人:方旭奕    联系电话:89099062

附件:关于完善人才住房和生活保障政策的实施意见(审议稿).docx


武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