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第74次常务会议

来源: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6-18 09:07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6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帅朝晖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洪军,副县长方黎明、龚涛涛、朱飞勇、   张智祥、王向宇,县政府党组成员   金方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河、县政协副主席黄君俊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汇报。帅朝晖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各镇街(联盟)和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坚守底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保障食品药品安全;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以“风险防控”为主线,强化全程可溯、源头治理、过程监管和专项整治;要压实责任,强化配合,坚持“党政同责”这一根本抓手,积极创新举措,健全各项机制,不断压实属地党委政府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及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增强工作合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