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7230026015399/2021-228154 发布机构: 履坦镇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6-18 11:30

《武义县履坦镇履三村后垄山地块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论证报告》项目公示

来源: 履坦镇     发布时间: 2021-06-18 11:30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和规范土地使用。我镇组织编制了《武义县履坦镇履三村后垄山地块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论证报告》项目。根据《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及“阳光规划”的要求,现将报告草案予以公告,征求公众意见,公告时间:2021年6月18日—6月27日,共10日。

公告地点:武义县政府网站(www.zjwy.gov.cn);履坦镇公告栏。

请在公告之日起10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我镇,我镇将充分予以考虑。

反馈方式:

(1) 书面意见请邮寄至武义县履坦镇人民政府(邮编  321200);

(2) 电话方式:武义县履坦镇人民政府 0579-87690018

武义县履坦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7日

武义县履坦镇履三村后垄山地块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论证报告主要内容

一、项目位置

项目拟选址位于武义县履坦镇履三村后垄山区域,44省道沿线,泉头村南侧。拟建设用地面积11124平方米,合约16.69亩。

二、规划控制要求

1、用地性质

二类工业用地(M2)。

2、技术经济指标:

容积率:≥1.0;建筑高度:生产性用房建筑高度不控制,配套用房≤24米;建筑密度为45%-65%,绿地率≤20%。

3、主体建筑高度

生产性用房建筑高度不控制,配套用房≤24米。地块标高与周边道路标高相衔接,具体按《金华市区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

4、建筑单体设计

地块建筑外立面形式、色彩、材质等建筑风格应与周边环境相互协调。

卫星影像图

用地红线图


规划控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