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第76次常务会议

来源: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7-16 10:13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7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帅朝晖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洪军,副县长方黎明、龚涛涛、朱飞勇、张智祥、王向宇,县政府党组成员蒋振宣、金方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五年行动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清廉医院是“清廉武义”建设的重要内容,既是政治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各部门、单位要认识上再提高,自觉对标对表、找准方位,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要工作上再细化,按照重点任务分工要求,制定责任清单,实行挂图作战、闭环管理;要协作上再加强,各部门单位密切配合,建立定期会商研判、进展通报等工作机制,形成高效协同的工作合力。

会议听取了关于完善人才住房和生活保障政策的实施意见(试行)的汇报。会议强调,推进“二次跨越”发展需要人才支撑,完善人才政策、提高人才待遇、优化招才环境非常必要。各部门、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扩大我县人才政策知晓度和影响力;要大力招才引智,坚持高端人才引进和技术人才引育相结合,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要严格兑现落实,规范流程运行,确保每一项人才政策都能落地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