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童话之旅 Fairy tale journey
湖南乐读猫2021“阅自然”主题夏令营之童话武义读行之旅
来源:童话办          发布时间:2021-07-20 16:51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乐读猫2021年“阅自然”主题夏令营之童话武义读行之旅的第1天。 我们用4个多小时穿越800多公里,从长沙来到了童话武义。我们住进了古色古香、充满艺术气息的抱朴艺墅,通过独特的小游戏熟识了此次读行之旅遇见的新朋友,吃上了独具浙江特色的晚餐,以及据说对童话作家汤汤有特别意义的小土豆,还见到了武义县童话短剧最厉害的导演杨秀美老师,了解了童话剧排演,观看了此次要排演的童话剧目《小野兽学堂》

经过激烈的选角,宝贝们都拥有了自己的专属角色。相信通过排演同名童话剧目这种沉浸式体验方式,宝贝们对于《小野兽学堂》这个童话故事会有更深刻的体会,也更能明白“阅书、阅人、阅自然”的意义和价值所在!

——湖南乐读猫夏令营营长夏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