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330723000000/2021-229040 发布机构: 武义县人民政府
文号: 武政发〔2021〕57号 有效性: 长期有效

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浙江嘉洛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5.15”物体打击事故联合调查报告的批复

来源: 武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7-09 10:06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县应急管理局:

你局《关于浙江嘉洛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5.15”物体打击事故联合调查报告的请示》(武应急〔2021〕21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性质、责任的认定,对责任人的处理意见,以及提出的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请相关单位依法依规处理,认真抓好落实。

二、开发区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的安全监管,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督促企业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相关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强化员工安全宣传教育,切实防范此类事故的发生。

此复。

武义县人民政府

2021年7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