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财政局关于《武义县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8-20 08:56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完善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着力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有效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基金作用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6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体系改革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意见》(浙政办发〔2021〕2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我们制定了《武义县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管理暂行办法》。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武义县财政局网站(http://www.zjwy.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温泉南路100号,武义县财政局企业科(产业基金管理科),邮编:3212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359978416@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 2021年8月30日。

联系人:程羽亚                联系电话:87645836


武义县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武义县财政局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