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县总工会举办2021年第一期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 08- 03 09:1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730095718.jpg

近日,武义县总工会在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县的60名基层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洪渭滨作开班讲话,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傅建成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项国巍主持开班仪式。洪渭滨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确保本期培训班顺利进行、取得实效提出具体要求:


一、 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工会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二、围绕中心,履行职责,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主动性;

三、端正态度、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728151222.jpg

本次培训从党史学习教育、工匠精神、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展开教学,通过理论与现场实际教学相结合,运用生动丰富的教学手段,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的理论思想水平,达到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7281512222.jpg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文法分院院长、历史学博士曹力铁讲授《为民族复兴而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7300906391.jpg

浙江省总工会原党委委员、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刘小潮讲授《工会领导的艺术和方法》

微信图片_202107300906397.jpg

 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教研中心副主任、副教授王旭丹讲授《履行工会职责,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微信图片_202107300906393.jpg

学员们参观杭州市工运史馆、劳模工匠展示厅,现场感悟工运历史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工会干部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从多角度、多方面获得了多样的知识,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将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感,把所学知识消化吸收并运用到实践中去,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做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