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经济商务局关于《关于电子商务业的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县经济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1-09-14 09:17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促进我县电子商务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激励企业做大做强,根据《武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武义县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武政办〔2021〕22号),特制定《关于电子商务业的实施细则》。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 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武义政府网站(http://www.zjwy.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南门街8号武义县经济商务局,邮编:3212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3414516566@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

联系人:李家豪;联系电话:87668661  

附件:《关于电子商务业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    

武义县经济商务局

2021年8月13日


附件下载:关于电子商务业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