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武义县总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暨十四届常务委员会第三季度委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9- 16 14:4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91509275212.jpg

9月14日,武义县总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暨十四届常务委员会第三季度委员活动,县总工会十四届常务委员,开发区、桐琴镇、泉溪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以及产改试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浙江洪帆工贸有限公司和浙江程鹏工贸有限公司,深入了解非公企业产改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桐琴镇作为省深化非公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乡镇作了重点汇报,武义县产改试点企业浙江洪帆工贸有限公司和浙江程鹏工贸有限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洪渭滨对我县产改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他指出,要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升、权益上维护”的总要求,做到五个确保:即,确保有一支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工人阶级队伍、确保职工有一个能够达到的奋斗目标、确保职工有一个良好的生产和生活环境、确保职工享受各项权益、确保建立一支高素质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切实推动企业发展,增强职工的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