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第80次常务会议

来源: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9-18 11:06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9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帅朝晖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洪军,副县长方黎明、龚涛涛、朱飞勇、张智祥、王向宇,县政府党组成员蒋振宣、金方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进一、县政协副主席钟晓谷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能源“双控”“减煤”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我县正处于产业发展转型期,用能结构调整形势严峻。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集中力量,开展专班工作,将能源“双控”、低散乱污整治、“腾笼换鸟”这三项工作并线进行;要合理科学排定用能计划,在能源“双控”工作过程中体现公平公正;要完善机制,常态长效,利用数字化平台,对企业耗能进行智能监管。媒体要加强宣传,普及和推广能源“双控”相关知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在全社会形成节能降耗、减排减碳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关于建筑工程公司改制遗留问题处置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思想统一,态度坚决,不惧困难风险,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有序、依法、平稳推进各项工作;要周全考虑各类风险,做到耐心细致,及时化解不稳定因素。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