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热门话题 hot topic
“童话书屋”入展省人民大会堂“书香浙江”
来源:童话办          发布时间:2021-09-02 15:41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日前,省人民大会堂举办“书香浙江”展,“武义童话书屋——汤汤和孩子们”以“2020年浙江居民综合阅读率90.4%,超过全国9.1个百分点”代表项目之一入展。

“童话书屋”坐落在武义园,由武义籍著名童话作家汤汤始创并主持,是一个纯公益项目,也是浙江省妇联唯一的家庭创读基地。书屋自2016年元旦开放以来,每年坚持全日制开放300多天,举办名家讲座、童话创作大赛、童话剧大赛、童话故事大赛、亲子图画书大赛、童谣童诗大赛等各类公益阅读活动30多场,受众对象遍及全国,并延伸到港澳台地区、新加坡等国家,达600余万人次。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浙江省社区教育优秀工作品牌”,列为省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武义童话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