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市总工会领导来武走访慰问劳模
发布日期: 2022- 01- 12 16:59 浏览次数:


1月12日,金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毛婵莹一行来武走访慰问劳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何武陪同走访。

毛婵莹一行先后走访了全国劳动模范朱卫东、浙江省劳动模范徐德华、金华市劳动模范潘肖军、王晓春4名劳模代表,给他们送上慰问信及鲜花,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1214271317.jpg

毛婵莹一行来到寿仙谷有机国药基地看望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第六批金华市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朱卫东,实地察看了工作环境,并对新创建的金华市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授牌。毛婵莹在交谈中指出,希望朱卫东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并充分发挥劳模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县上下各行各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勇于拼搏。

朱卫东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期望,再接再厉将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为实现各项工作任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12142713.jpg

在省劳模徐德华家里,何武向毛婵莹介绍了徐德华为家乡所做的贡献,毛婵莹充分肯定了徐德华对家乡带来的巨大变化及对社会的影响力,鼓励他继续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121427139.jpg

微信图片_2022011214271310.jpg

在看望市劳模潘肖军、王晓春时,毛婵莹亲切与他们交谈,感谢他们在抗疫一线的无私奉献,正是有他们的付出才有我们安稳的生活,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高度注意自身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