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乡镇 >> 产权及其他 >> 变更通知

吴山下村卫生保洁及垃圾清运项目流标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22-01-13 16:57 来源: 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办)

吴山下村卫生保洁及垃圾清运项目流标情况说明

吴山下村卫生保洁及垃圾清运项目,于2022113武义县王宅镇招投标分中心会议室开标,截止至202211310:00时止,未有超过三名投标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八条规定。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达投标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应当拒收。招标人收到投标文件后,应当签收保存,不得开启。投标人少于三家的,招标人应当依法重新招标。

 

 

特此说明!

 

 

        招标人:武义县宅镇吴山下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盖单位章)

 

 

        鉴证单位:武义县王宅镇招投标分中心(盖单位章)

 

 

        备案单位:武义县王宅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盖单位章)

                                   

 

 

           日期:2022113


变更公告PDF下载地址: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