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最新动态 Latest developments
陈晓峰部长调研“童话武义”品牌建设工作
来源:童话办          发布时间:2022-01-13 11:33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2022年1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峰一行调研童话武义品牌建设工作。 

01.童话书屋

 

 

在童话书屋,调研组就童话武义品牌建设的破圈出海工作与省作协副主席、童话作家汤汤商讨。汤汤老师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陈部长指出:乡土童话有着浓郁的地域印记,在做好童话创作、童话节会、童话研学、童话项目的同时,要尝试走国际传播路径,扩大品牌的影响力;要注重童话作品的多元转化,尝试童话文创的突破。童话节会的文创设计,要争取转化为童话村、童话研学基地常态游乐项目,同时,童话村、研学基地也可以尝试植入童话元素,争取更多地释放品牌的辐射功能。

 

02.童话研学基地 

随后,陈部长一行到仙客岭研学基地、坛头研学基地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