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县总工会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 01- 20 14:06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孔妍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81454342.jpg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何武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根据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提出的问题,班子成员各自进行了责任认领。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认真剖析、坦诚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何武表示,各班子成员能够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