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乡镇 >> 产权及其他 >> 变更通知

武义县白姆乡麻阳村卫生保洁项目流标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22-01-20 11:11 来源: 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办)

武义县白姆乡麻阳村卫生保洁项目

流标情况说明

武义县白姆乡麻阳村卫生保洁项目一标段,于2022119日在武义县白姆乡招投标分中心会议室公开开标;截止至202211914:30时投标截止时间止,只有0家单位递交了投标文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八条及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 七部委30号令)第三十八条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达投标地点,因进行招标的项目参加开标的投标人少于三个的,招标人在分析招标失败的原因并采取相应措施后,应当依法依规重新招标。

特此说明。

 

招标人(盖章):    武义县白姆乡麻阳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鉴证单位(盖章) 武义县白姆乡招投标分中心           

 

备案单位(盖章):  武义县白姆乡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19


变更公告PDF下载地址: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