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童话书屋 Fairy tale Library
童话一起跨越·童心筑梦未来
来源:童话办          发布时间:2022-01-07 17:37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2022年1月1日,童话书屋举办了6周岁的庆生活动!有很多没有忘记童话的家长和小朋友来到这里给童话书屋庆祝生日,同时精心准备了很多有趣生动的故事。在庆生活动上,有11对亲子表演童话故事,这11位小朋友也获得了由童话办送出的关于2022童话大会的神秘礼物!在故事表演期间还有抽奖环节,分别有2名钻石奖、4名金奖以及34名快乐奖。这些奖品是童话书屋创始人汤汤老师特别为小朋友们准备的。在庆生会上,汤汤老师和小朋友们同唱生日歌,并为每一个到场的小朋友和大朋友送上了精致的蛋糕。在活动的最后,县妇联主席杨芳带了5对“武义新居民”到场,在童话书屋举行“留在武义过大年”启动仪式!

 

活动结束后,有孩子和家长接受到场记者采访,表示以阅读活动给新年开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小朋友和大朋友们也都感受到了童话的精彩、丰富,童话的好玩、有趣,这就是童话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