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通知公告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 关于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武义区域)2022年第二、三期价格巡检相关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22 14:20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各政采云网上超市相关供应商:

根据政采云有限公司对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武义区域)2022年第二、三期成交订单价格巡检的《武义县网上超市交易价格监测报告》,依据《浙江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浙江省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供应商承诺书》等相关规定,我中心对出现违规情况的供应商,做预警、扣减诚信分等处理。具体情况如下:

武义县网上超市交易价格违约供应商处理情况

2022年第二、三期)

供应商

黄色预警

橙色预警

红色预警

扣除诚信分

暂停时间

金华市若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1

/

10

1个月

武义飞度网络技术服务部

2

/

2

80

3个月

金华瑞毅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1

/

/

10

/

武义县大地电脑有限公司

1

/

/

10

/

武义新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

2

60

3个月

 

各网上超市供应商应加强对商品价格、信息的维护管理,认真落实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杜绝违规行为再次发生。

本次供应商网超处理时间从202210 21日起执行。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

                      202210 21

2022年5号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