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7230026011923/2022-248893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10-05 13:10

用人单位请注意:拖欠农民工工资将纳入失信名单

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 2022-10-05 13:10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自2022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

     《管理办法》明确,触犯相关条款的用人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等有关责任人员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在政府采购、招投标、融资贷款、市场准入、税收优惠、交通出行等方面实施联合惩戒,最长期限可达3年。


政策全文请扫下图二维码:


劳动者维权通道

各位在武建设者,如果您在武义务工时碰到劳资纠纷,可选择以下途径进行处理:

   / 乡镇调解

您可以就近到企业所属乡镇、街道劳动保障管理所投诉处理,各乡镇街道劳动保障管理所联系方式及地址见下图;

   / 在线投诉

您可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进行“欠薪反映”;

也可以关注“金华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服务”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