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7230026011923/2022-249968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11-01 15:29

我县开展社会保险扩面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 2022-11-01 15:29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10月1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邱凌云带领县府办、县人力社保局到茭道镇开展社会保险扩面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深入浙江雅艺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盛铭工贸有限公司开展扩面情况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职工参保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扩大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覆盖面等工作进行现场交流。

邱凌云强调,社会保险事关职工切身利益,规范参保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各企业要切实提高站位,依法依规为劳动者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下一步,县人力社保局还将主动加密与企业联系频次,精准分析扩面资源,持续开展政策宣传,提升企业和职工的参保意识,确保按时完成扩面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