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县总工会开展“情系快递员 暖心送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1- 14 11:0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何武带队到武义中通快递有限公司、武义顺通快递有限公司开展“情系快递员 暖心送关爱”慰问活动,为辛勤奋战在“双十一”快递高峰期的快递员送去慰问品,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工作一线。

在分拣中心,工作人员接单、分拣、发货,现场一片忙碌。何武与快递员交谈,详细了解今年“双十一”高峰期的工作情况,快递员的工作强度、作息时间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劳逸结合,注意安全,鼓励他们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很感谢工会给予我们的关心,”刚刚领到慰问品的快递员小哥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工会的关心关爱很暖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邮件快件投递服务,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寄件需求,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一份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