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7230026011923/2022-250794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11-21 11:20

我县召开2022年度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培训会

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 2022-11-21 11:20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武义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经办人员履职能力,县社保中心联合各乡镇街道、合作银行召开2022年度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社保中心吴军东主任强调,一是要广泛深入宣传,充分利用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媒介,为征缴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按时按点高质量完成缴费工作。二要提高服务意识,落实到各乡镇街道让参保人就近缴费,便民利民。参保登记科、养老待遇科分别就本年度征缴工作的征缴时间、缴费档次变更的途径、退休的流程及操作主要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并讲解了办理退休待遇业务时遇到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随后农商行和金华银行就银行网点配备、社保卡制卡换卡流程等内容做了简要介绍,确保广大参保群众能方便地领取社保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