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7230026011923/2022-252215 发布机构: 武义县人力社保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12-12 11:03

关于申报2022年度武义县人才津贴的通知

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 2022-12-12 11:03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根据《武义县高水平建设人才强县工作的实施意见》(武委发〔2022〕7号)、《完善人才住房和生活保障政策实施意见(试行)》(武政办〔2021〕51号)、《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县委办〔2013〕53号)及《关于加强人才住房保障工作的若干意见》(武政办〔2015〕149号)文件精神,开展2022年度各项武义县人才津贴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非公企业在职在聘高层次人才政府津贴

1.申报对象:非公企业在职在聘的具有高级职称、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2021年1月1日(含)之后引进的人员按《完善人才住房和生活保障政策实施意见(试行)》(武政办〔2021〕51号)文件执行,不再重复享受。

2.申报途径:登录“浙里办APP”,未申领人才码人员请先进行“人才码申领”,已申领人员选择“浙里人才之家”—“区县特色”—“武义县”—“专业技术人才奖励”,人才类型选择“非公企业在职在聘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或博士”或“非公企业在职在聘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或硕士”。

二、武义县高层次人才安家补贴

1.申报对象:2020年12月31日(含)之前引进到我县企事业单位,符合《关于加强人才住房保障工作的若干意见》(武政办〔2015〕149号)文件中所列条件,且未享受过一次性购房补贴或人才公寓的第1-5类人才。

2.申报途径:登录“浙里办APP”,未申领人才码人员请先进行“人才码申领”,已申领人员选择“浙里人才之家”—“区县特色”—“武义县”—“安家补助”。

三、企业培养优秀人才经费补助

1.申报对象:出资培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优秀人才的企业。

2.申报材料:《武义县企业人才培养补助经费申请表》(附件1)及相关人员职称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复印件。

3.申报地址:县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就业科603办公室

四、事业单位紧短缺专业引进人才补贴

1.申报对象:事业单位近5年内引进的紧短缺专业人才(非

武义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申报材料:《武义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补贴申请表》(附件2)及《武义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补贴申请汇总表》(附件3),并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

3.申报地址:县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就业科603办公室

五、事业单位高级职务在职未聘补贴

1.申报对象:事业单位在职未聘且符合岗位任职要求的具有高级职称人员。

2.申报材料:《武义县高级职称未聘人员补贴申请表》(附件4),并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

3.申报地址:县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就业科603办公室

六、申报要求

申报材料可登陆武义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zjwy.gov.cn/)-部门信息公开-人力社保局-表格下载栏目里下载。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申请表电子版请发送至jhwyzcj@163.com,咨询电话89099062,逾期不予受理。

用人单位及申请人应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骗取津贴的,或出现终止补助情形不及时报告继续领取津贴费等情形的,由用人单位负责追回已发的补助费,情节严重的,2年内不再受理该单位的补贴申请。

附件:1.《武义县企业人才培养补助经费申请表》

2.《武义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补贴申请表》

3.《武义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补贴申请汇总表》

4.《武义县高级职称未聘人员补贴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