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武义”网站优化升级
来源: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22-12-21

近日,“信用武义”网站已完成网站的迁移、适老化和无障碍改造及移动版建设任务,主要包括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建设、网站智能检索系统建设、网站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网站移动端建设、网站历史数据迁移等。

本次“信用武义”更新上架后,将新增大字幕阅读、语音播报、智能盲道、掌上APP共享等功能,充分满足残障人士的阅读需求,助力特殊用户群体跨越“数字鸿沟”,有利于推动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融合发展,提供流畅的“掌上服务”,助推数字政府建设惠及更多群众、企业。

我县于2019年6月正式上线“信用武义”网站,实现我县与省、市两级平台无缝对接。下一步,县发改局将继续优化创新“信用武义”网站信用应用产品,改善“信用供给”,满足政府、企业和公众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促进信用信息广泛应用;并通过弘扬信用文化,向社会普及诚信知识、传播诚信理念、解读失信惩戒,倡导“以诚修身、以信立德”的价值观念,着力建设诚信政府、打造信用企业、培育守信市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