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2022年度武义县第一期工会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2- 12- 05 09:20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为期三天的2022年度武义县第一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浙江省总工会双龙工人疗养院圆满结束。来自全县的50名基层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何武作开班动员,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应进平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陶宣娇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何武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确保本期培训班顺利进行、取得实效提出三点要求:

一、 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工会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二、围绕中心,履行职责,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主动性;

三、端正态度、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和谐劳动关系、基层工会财务工作等方面展开教学,授课采取理论讲授、案例剖析、互动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理论性、针对性、实操性强,干货满满,进一步提升了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工会干部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从多角度、多方面获得了多样的知识,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将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感,把所学知识消化吸收并运用到实践中去,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做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