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情系快递员 暖心送关爱 ——武义县总工会开展快递行业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2- 05 09:32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县总工会联合武义邮政管理局,持续开展“情系快递员,暖心送关爱 ”慰问活动,为繁忙的“快递小哥”送去牛奶、水果、方便面、毛巾等慰问品,将工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工作一线。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陶宣娇带队慰问。

在物流园各快递企业及韵达分拣中心,陶宣娇与快递小哥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嘱咐“快递小哥”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冬季保暖和交通安全,并做好保通保畅,避免快件积压,高效完成本职工作。

同时,陶宣娇也希望他们加强学习,要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武义建设尽一份力量。

丝丝关爱入心田。 继11月份走访慰问中通、圆通等快递公司后,今日县总工会又走访了韵达等9家快递公司。“感谢工会的关怀,让我们在这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温暖。”快递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组织的关怀化为实际行动,用高效的服务完成每一次派送,通过小包裹传递大希望,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寄递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