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武义:召开“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座谈会
来源:武义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2-12-05

为切实加强武义县企业合同管理,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武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座谈会,全县21家“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对申请浙江省AAA“守合同重信用”公示的企业基本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健全合同制度、管理规范;二是履行合同诚实守信,无重大失信行为;三是合同管理信息化。

对获得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的企业表示祝贺,同时就进一步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围绕企业诚信守法经营,促进经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一步强调,企业要珍惜守重荣誉、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模范、树立诚信意识、保证服务质量、维护公众利益。参会企业代表就如何加强企业诚信管理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武义县高度重视“守合同信用企业公示”活动,从严把关申报企业质量,2022年,经审查,新申报公示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家,续申报9家,不予推荐公示1家,要求主动撤回公示1家,目前有效公示企业21家。下一步,武义将进一步严格对后续AA及A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的管理,加强企业培训、交流,从严把关,强化企业的合同履约和守法经营意识,推进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