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县政府举行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2-02-16 08:49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2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强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辉、邱凌云、朱洪军、黄君俊、张智祥、李献武、祝朝晖、杨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子伟、县政协副主席傅显平、县人武部主官王水龙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政府领导工作分工方案;听取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修订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责任分解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组建武义县国有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若干政策制定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武义正处于推进“二次跨越”,争当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的关键时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县政府要自觉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坚贞不渝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以“党委有号召、政府抓落实”的自觉,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快变革型组织建设,发挥数字化改革牵引全局的作用,全面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敢于扛旗争先、勇猛奋进,雷厉风行抓执行、持之以恒抓落实,做到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坚持廉政为公、勤政为民、善政为要,打造一支政治可靠、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政府系统干部队伍,加快建设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要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是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县政府领导班子要按照责任分解迅速行动,突出重点,加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合理调配工作力量,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形成联动推进合力;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根据时间节点要求,倒排进度,实行挂图作战,全力保障目标任务的指标数量、时间进度、质量达到预期要求,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见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