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县政府举行第2次常务会议

来源: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2-02-22 17:15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强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辉、邱凌云、朱洪军、张智祥、王向宇、李献武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浙江省最低生活保障办法》。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度亩均效益领跑企业等评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1年度纳税双百评选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1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结果和最佳银行、优秀行长评选结果,关于金融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制订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经济开发区片区管理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亩均论英雄的工作导向,加大稳外贸工作力度,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金融服务,强化金融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增强风险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强化统筹,优化机制,明晰权责,提升经济开发区片区管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文化文艺精品和文化文艺人才专项扶持奖励办法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大力实施文“化”武川工程,加快构建高质量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要充分发挥政策的激励作用,鼓励创作生产文化文艺精品,提升文化武义影响力,推动文化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旧城区改造拟征收范围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