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武义要闻

绝对忠诚 甘为人梯 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跨越赶超

来源: 县府办(金融办、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 2022-03-10 09:00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3月7日,县委书记帅朝晖带队到县委组织部调研。调研期间,帅朝晖听取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县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县委组织部机关干部,继续保持勤勉敬业、真抓实干、拼搏争先的过硬工作作风,继续为全县党员干部带好头、做表率。 

帅朝晖指出,县委组织部肩负着管党治党、选人用人政治责任,使命特殊、责任重大。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要论述,紧紧聚焦“扛旗争先、崛起浙中”,加快组织工作变革重塑、迭代升级,营造全县党员干部“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抓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武义争当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帅朝晖强调,全县组织工作要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努力将武义这块“红色圣地”建设成“党建高地”。要在打造基层战斗堡垒上扛旗争先,在深化新时代“后陈经验”中完善乡村治理体系,规范村社小微权力运行,构建和谐党群干群关系,夯实共同富裕基层基础。要高标准谋划党建引领未来社区建设新路径,加快融合型城市大社区大单元探索,形成党建赋能城市治理新局面。要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上扛旗争先,继续鲜明地亮出“让有为者有位、能干者能上、优秀者优先”的用人导向,在中心工作主战场发现识别干部;大力选拔年轻优秀干部,强化国企、重要经济部门干部储备。要在优化人才生态营造良好引才环境上扛旗争先,加强人才工作战略谋划和长远规划,紧密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进人才政策落地见效,凝心聚力打造“科技人才环境最优县”。组工干部要一以贯之做到绝对忠诚讲政治,甘为人梯讲奉献,在新的赶考路上,以实际行动奋力书写武义组工担当。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霞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