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向劳模致敬 学劳模精神!县领导“五一”节前走访慰问劳模代表
发布日期: 2022- 04- 29 14:58 浏览次数: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7-28日,武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分组开展了走访慰问劳模活动,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县委书记帅朝晖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浙江寿仙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炎,省劳模、浙江更香有机茶叶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学文,向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帅朝晖与劳模亲切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以劳模精神带动团队和身边人,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武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与动力。帅朝晖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县疾控中心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疫情防控担当团队”奖牌,对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致以真挚的慰问,并叮嘱他们在当好疫情防控先锋队的同时,也要高度注意自身安全。

1.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强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浙江省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基地场长朱卫东,省劳模李建生。他指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劳动模范是具有极高的公平公正性和群众认可度,希望劳模们能充分发挥劳模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县上下各行各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勇于拼搏。李强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第一人民医院坚守防疫一线人员。在详细询问了解日常防疫工作、个人防护等情况后,表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在一线执勤岗位上24小时值守,非常辛苦,大家一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

DSC_3534.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迎春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王火木、省劳模蓝晓溪、姚美芬、部级劳模潘进平,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和娘家人的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IMG_3207.HEIC.JPG

县政协主席李杨勇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张仕恒、省劳模赖晓媚、部级劳模梅文仙,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2.jpg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夙看望了省劳模徐春泉、韩素月、部级劳模倪一平,感谢他们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

3.jpg

其他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法检“两长”也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劳模代表。


本次走访共慰问了34名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和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在全县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这次慰问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劳模们纷纷表示很感动。省劳模陈增华说:“很感谢领导的关心,我身为劳动模范,更加要对得起党和政府对我的肯定,以身作则,与大家共同进步。”省劳模蓝晓溪表示,十分感谢党、政府和工会“五一”节的慰问,对劳模的关心关爱。省级劳模吴华丽在走访慰问后说:“感谢县领导对劳模的关心和重视,让我们劳动节过得这么感动!”

劳动模范是时代的先锋,武义县总工会将加大力度做好宣传,让劳模精神继续发扬传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