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2022年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公告

来源: 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5-13 15:24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根据《武义县2022年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规定,为确保2022年度教师招聘笔试工作安全有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

2022年5月28日上午9:00-11:30。进入考点时间为7:30,由于疫情防控,考点入口需要有一定的时间检测、核验,请考生妥善安排好时间,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车辆不得进入考点。

2.准考证领取:由本人携身份证,到武义县教育局一楼大厅领取(地址:武义县熟溪街道茶城二路88号南缸窑村综合楼),也可委托他人代领(需凭考生委托书和代领人身份证)。领取时间为2022年5月25日至5月27日上午11:30,请在上班时间段即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来领取。领取后请现场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是否准确。

3.笔试地点:武义县职业技术学校,具体考场号、座位号以准考证为准。相关考场信息考试当天在考场公示栏里公布,考试前请仔细查阅。公示栏边上有考务工作人员负责指引。

4.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和《考生健康申报表》(附件)进入考点。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二、防控要求

1.考生在考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在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无异常的前提下,需提供两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服从工作人员亮码、测温、引导,避免人员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间隔。核验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无异常,两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测量体温正常、佩戴口罩后方能进入考点。

4.如考生刻意隐瞒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5.除上述要求外,请考生持续关注考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未来有新要求和规定的,以武义县官方通知为准。

武义县人社局咨询电话:0579-87660842;

武义县教育局咨询电话:0579-89082678、89082680。

附件:考生健康申报表

武义县教育局

2022年5月13日

考生健康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