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金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项世扬一行来武调研

来源: 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2-05-20 09:10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5月17日,金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项世扬一行来武调研,开展“战疫情抢发展双月攻坚”统计服务活动。本次调研重点听取了武义县局关于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探讨谋划下步工作思路,并实地走访调研2家规上工业企业,了解上半年经济形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辉,县统计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叶育勇重点汇报了武义上半年经济形势预测情况,介绍了武义县局党建品牌、队伍建设、改革项目推进及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市局各处室负责人针对武义工作提出建议。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项世扬充分肯定武义县局在队伍建设、网格化管理、承接省级调查试点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武义抓各项工作思路清、方向明,要充分利用数字化改革手段,将企业规范化、管理网格化“三化”融合,同步推进,逐步提升。对下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

    下午,项世扬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我县春天门业和金凯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门类产品展示厅,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重点围绕上半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问题及行业发展趋势情况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