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经济商务局讲堂正式开讲!

来源: 县经济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2-05-20 09:04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了更好地建设学习型研究型机关,县经济商务局依托“经济商务讲堂”,安排专家授课及科室轮讲,突出学习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实现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境界有新变化、能力素质有新提高、创新能力有新增强、整体工作有新起色。近日,经济商务局讲堂开展2022年度第一讲——企业家思维。我局邀请了行动教育董事长兼CEO李践导师进行视频授课,课程内容围绕企业家的三大思维,即数据思维、成果思维、内因思维。讲堂第一课,全局干部职工先集中学习了数据思维和成果思维。

作为重点涉企部门,我局与企业家打交道的时间多,更要了解企业家思维,更好地去服务和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更加了解企业家经营思维,同时也感受到,作为机关干部更应该树立思维意识和成果意识,深刻理解并积极投入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增强获取数据、分析数据、运用数据的能力,不断提高经济管理效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局办公室 徐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