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最新动态 Latest developments
“护苗2022”游艺门票派送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21:29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扫黄打非·童心护苗”游艺亲子活动招募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扫黄打非”的自觉性和鉴别力,提高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拟在全省“扫黄打非·童心护苗”启动仪式期间举办“扫黄打非·蜉蝣寻宝”暨“小野兽学堂·护苗拍拍拍”游艺活动。现向大众招募闯关小勇士亲子,赶快参与吧!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529日(周日)9:00-11:00

地点:武义县城市展示馆广场

二、招募对象

小学生亲子50对

三、活动安排

1.“蜉蝣寻宝”活动

2.“小野兽学堂·护苗拍拍拍”活动

(具体详见现场游戏规则)

四、活动奖励

参加就可得精美奖品,还可现场抽奖哦!奖品有精美的书包、文学书籍、蜉蝣玩偶、风扇帽、文具套盒等。

五、报名及领取方式

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活动各25个名额,二选一,满额自动关闭!

“蜉蝣寻宝”活动链接

“护苗拍拍拍”活动链接

领票时间:2022年5月26日-5月28日9:00-19:00

领票地址:武义县滨江广场金钥匙书店

咨询电话:0579-87608135

特别提醒:因疫情原因,参与活动的人员需佩戴口罩,测温亮码等防护要求,外来人员需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