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童话书屋 Fairy tale Library
童话书屋六一讲座直播:孩子的心灵需要故事喂养长大
来源:童话书屋          发布时间:2022-06-01 10:30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六一儿童节到啦,童话书屋祝所有现在的孩子和曾经的孩子节日快乐!

      小朋友们大朋友们都要开心啊!

      说到故事,几乎没有人不爱听,不仅仅是小孩子爱听,大人也爱听。我们人类的发展史,其实也可以说是一部故事的发展史,不是吗,从神话故事,到民间传说,到戏剧、寓言、小说、童话,到现在的电影、电视剧,连电子游戏里都有故事。

      人类是所有动物里唯一会编故事、讲故事、听故事、享受故事的,故事陪伴着一代一代人的精神获得成长。故事对于孩子的精神成长尤其重要,好的故事,能在稚嫩的心里种下真善美,种下想象力和创造力,种下爱和梦想,种下丰富的情感和对世界的好奇!

      六一儿童节晚上7点,童话书屋联合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由汤汤老师和大家分享《孩子的心灵需要好故事喂养长大》,欢迎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

       童话虽然是幻想的,但它更是带着隐喻意义的真实人生故事。童话故事以恰到好处的方式帮助孩子理解世界,理解真、善、美,理解爱和梦想,同时也理解人生的不完美和种种艰难。

直播入口,扫二维码进入浙少视频号直播间

      童话故事是有力量的,它充满了纯洁、天真、善良、真实、勇敢、正直、同情、乐观、宽容、有趣、智慧等等力量,倘若一个人的心灵容纳了这许多,就更有可能过好这一生吧。要知道人的心灵状态决定着人生的模样,而童年又往往决定着一生的模样。一个心灵完整和优美的人,更容易活得自在,也更容易成就自己。

      六一晚上七点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