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武义要闻

任再落实 整改再加力 全面冲刺“复审”迎检

来源: 地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6-29 10:51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近日,县委书记帅朝晖带领督查组对我县“国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帅朝晖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发力,以最佳创建成效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查验收。县领导陈晓峰、杨柳参加督查。

帅朝晖一行先后来到熟溪街道南湖花苑七区、大桥南路、星光菜场周边、白洋街道上邵村,对小区环境、道路卫生、车辆乱停放、农贸市场规范化经营、城郊村环境卫生整改等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现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发现,南湖花苑七区存在管理不到位、基础设施毁坏、大件生活垃圾随意乱扔等问题;大桥南路卫生清扫不到位,电瓶车乱停乱放现象仍然存在;星光菜场周边垃圾乱堆、车辆乱停、不规范经营等问题依然严峻;白洋街道上邵村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仍未得到改善。

针对存在的问题,帅朝晖现场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街道尽快整改,并要求,各部门和街道要相互配合、立行整改,对照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标准要求,注重细节,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帅朝晖强调,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是一项常态化、系统性的工作,要求高、标准严、任务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开展拉网式排查,认真进行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抓好问题整改。

帅朝晖强调,要按照职责分工,对标对表制定整改方案,着力解决背街小巷、城中村、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的卫生环境问题,确保高标准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检查。要强化落实措施,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共创共建机制、督导考核机制,层层压实责任,职能部门要加强日常巡查与整改反馈,盯紧节点。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不作为、乱作为,敷衍塞责、降格以求,迟滞创卫进程、影响创卫结果的进行严肃处理,实现环境面貌、干部面貌“双提升”,确保全面完成复审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