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乡镇 >> 工程 >> 中标公示

关于武义县2022年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溪甘线-唐塍头-包后)的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30 14:19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武义县2022年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溪甘线-唐塍头-包后)流标情况说明

 

武义县人民政府熟溪街道办事处武义县2022年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溪甘线-唐塍头-包后),于2022617日在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50614/index.html)上发布公告,于2022629日在武义县熟溪街道招投标分中心会议室公开开标,截止至2022629930分止,不足3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投标人少于三个的,招标人应当依照本法重新招标。

 

 

 

 

 

 

招标单位(盖章):武义县人民政府熟溪街道办事处

招投标分中心(盖章):武义县熟溪街道招投标分中心

招投标领导小组(盖章):武义县熟溪街道招投标领导小组

2022629


中标结果公告附件下载地址:中标结果公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