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乡镇 >> 工程 >> 招标公告

武义县2022年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溪甘线-唐塍头-包后)代发

发布时间: 2022-07-01 11:18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武义县熟溪街道建设工程招标公告发布单 (代发)

建设单位:武义县人民政府熟溪街道办事处                     

(公章)

 

招标代理机构:金华同慷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章)

招标条件

本项目武义县2022年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溪甘线-唐塍头-包后)第二次,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补助,招标人为武义县人民政府熟溪街道办事处,招标代理机构为 金华同慷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报武义县熟溪街道招投标领导小组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武义县2022年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溪甘线-唐塍头-包后)第二次,本项目实施桩号K0+000~K0+400,全0.400公里,工程审定造价155370元。

2.建设地点: 武义县熟溪街道

3.工期: 120日历天 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或招标人的开工令为准

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企业资质注册地在浙江省范围内,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如是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http://www.moc.gov.cn)中“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与上述名录相符。

2.项目负责人要求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并有省级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无在建项目

3.项目总工:具有公路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有省级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4.安全员:有公路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并有省级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获取

1. 本次招标不进行纸质招标文件的发放,请登录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50614/index.html“乡镇(街道)工程”招标公告模块下载

2. 潜在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全部内容。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招标补充文件等有关招标信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随时刊登在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50614/index.html发布,请投标人时刻关注本项目公告下的补遗文件并下载。因未及时知悉补遗文件内容而引起投标文件无效或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投标保证金

根据武疫情,其武公管办【2020】1号文件第五条,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免交投标保证金,投标行为与企业信用挂钩

投标文件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7 11 09:30,地点: 武义县熟溪街道招投标会议室。

2.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发布公告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义县人民政府熟溪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金华同慷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 13738951687651687  

乡镇招投标分中心意见

乡镇招投标领导小组意见

经办人:

 

 

负责人:

 

单位盖章:

 

    2022     日

经办人:

 

 

负责人: 

 

单位盖章:

 

  2022     日


招标公告PDF下载地址:招标公告PDF招标文件下载地址: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