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何武给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上党课
发布日期: 2022- 07- 12 15:27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武义县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何武主持学习会,并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上党课。何武表示,此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各类成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会党员干部要深入研读省党代会报告,紧扣“5+11”行动指南、“2个先行、8个高地”目标要求和“10个着力”主要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八八战略”精髓要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字当先,深学细悟掀热潮,全县工会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动员起来、迅速行动起来。抓好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培训,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活动,通过“流动职工讲堂”“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等载体,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同时,要坚持“干”字为要,笃行实干抓落实。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工会要求,按照市总工会七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安排,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实现路径,一项一项抓落实,推动我县工会工作走在前列。

此外,要坚持“实”字贯穿,踔厉奋发谱新篇。要紧扣工会换届重点任务,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工会工作发力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系统谋划工会工作。强化实干担当,着力抓好助力共同富裕、深化“产改”工作等重点任务,在新的赶考路上,当好“两个先行”的实干者、奋斗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