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政协 >> 走进委员 >> 委员风采

邹雪美: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

来源: 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2-07-12 20:52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202102021012595307.jpg

——记县政协委员、浙江凯佳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邹雪美

作为一名企业家,她立足本职工作,始终秉承诚信经商理念,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为武义发展建言献策。她就是浙江凯佳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邹雪美。

自创办凯佳塑业以来,邹雪美专注于小小的塑料杯,把它做精做大,如今公司产品远销海外20多个国家,一年出口600多个集装箱。保证销量的同时她也严守产品质量,她告诉记者,“宁可召回一个集装箱的产品,也决不让一个不合格的产品流出。”正是拥有卓越的品质,凯佳塑业在面对疫情时底气十足。2020年疫情期间凯佳塑业第一批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订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到2020年2月12日,公司业务部已经接到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地客户订单12个集装箱,加上年前接下来的订单还有30几个集装箱,生产任务不减反增,实现新年开门红。

疫情当前,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民建武义支部主委,在得知各处卡口人员医用防护用品急缺后,邹雪美紧急动员组织支部成员捐款捐物,购买口罩、方便面、消毒液等物品用于支援抗疫一线。武义支部先后慰问了武义百花山高速出口、开发区、桃溪、柳城、大田等单位一线防控人员,共计捐助口罩5000余只、方便面100余箱,消毒水200公斤。

在公司业绩年年攀升的同时,邹雪美也不忘回报社会与家乡。公司每年对外提供100多个工作岗位,帮助解决社会就业问题。2020年通过不懈努力,她成功为家乡桃溪镇与深圳市大族集团牵线搭桥,拟引进一个智慧农业发展项目,为家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逢年过节,邹雪美也积极组织参加关爱老人的走访慰问活动,为武义各乡镇的老人送去问候与关怀,对生活困难的优秀学子进行资助使其能顺利完成学业。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政协委员,我会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在发展企业、关注民生的同时,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力量。”邹雪美说。 (蓝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