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政协 >> 走进委员 >> 委员风采

何俊俏:善于发现问题 尽职履责为群众发声

来源: 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2-07-12 21:01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202101281453314102.jpg

——记政协委员、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项目规划管理科负责人何俊俏

积极参政议政,撰写提案,将老百姓挂在心头,提交提案8篇;积极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尽职履责为群众发声,上报社情民意信息20余篇……县政协委员、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项目规划管理科负责人何俊俏用自己的行动,全力以赴履行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

何俊俏是民盟武义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席,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市政协特邀信息员,曾获2019年度县优秀政协委员,2018年、2019年、2020年民盟金华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

“我认为参政议政是政协委员发挥作用的舞台,我们要善于从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去发现问题,思考如何解决问题,不停地完善对策建议,既要去思考领导提出的方向性大问题,又要积极收集普通老百姓所关切的日常小问题。”何俊俏说。

2020年,我县开展垃圾分类两定四分模式。作为政协委员,何俊俏关注民生实事,分析武义垃圾分类工作现状,整理总结社区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撰写了党派直通车《关于我县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的建议》,获县主要领导批示。

“成为政协委员之后,通过到各地去学习调研,了解其他部门的工作情况,开阔了视野,让自己以更开放更融合的态度看待事情。”何俊俏说。

何俊俏的本职工作是建设项目规划管理。规划对一个城市发展来说至关重要,规划工作越强越出色,越能给城市发展提供更强大的动力。“相对于兄弟县市,目前我们的规划管理工作还相对比较薄弱,需要更多人来关心、支持我们的规划管理,多给我们提宝贵意见,为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武义共同努力。”何俊俏说。(王国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