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最新动态 Latest developments
2022短视频技能培训报名啦!
来源:童话办          发布时间:2022-07-02 17:37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不负好时光,短视频制作免费安排

      大家所期待的短视频制作技能培训又和大家见面啦!去年我们的培训受到了学员们的认可,也收到了不少的建议。今年我们根据反馈对培训做了改进,希望教学内容的提升能让大家获得更多收获!赶紧加入吧!

      本次技能培训由县委宣传部和县人社局主办,国营童话公司承办,具有相关培训经验,有一套完整的知识框架和体系,易懂易学。汇聚授课老师多年实战经验,覆盖了短视频制作、摄影技巧、视频剪辑及后期创作等各要素,全套体系方法和思维,同时加入了童话特色主题。助你轻松玩转。同时,确保授课品质和培训效果。

培训报名须知

1.培训对象

      武义县户籍或在本县的外来工作者,非机关单位国企编制人员,年龄在16周岁至退休前的工作人员。

      武义县户籍或在本县的外来工作者,非机关单位国企编制人员,年龄在16周岁至退休前的人员。

2.报名条件

      本县户籍人员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一寸照各1张;②非武义户籍需提供劳动合同复印件和社保证明;③国企非在编员工需提供非在编证明或劳动合同复印件。

3.培训时间

      2022年7月9日-12日(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4.培训地点

      武义县城市展示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特别提示

      参与培训需持金华健康绿码、接受健康状况登记、体温检查、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护措施。

      咨询热线:0579-87608135

      13857985635/625635(徐老师)